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部分現任和前任執法人員認為,公開攻訐FBI被視為是一種間接損害穆勒信譽的方式,並且削弱他未來發布的調查結果。此一觀點獲得許多民主黨籍國會議員認同。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保守團體「司法觀察」(Judicial Watch)不斷挖掘司法部內部文件,為穆勒(Robert Mueller)的不適任找證據。主席費頓(Tom Fitton)指出:「先前都是孤軍奮戰,最近終於有了改變。我們對於穆勒的憂心,逐漸開始奏效。」

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。 美聯社
分享


于和偉曾飾演過三國人物的劉備、荀彧、魯肅、曹操,《軍師》在大陸播出時,微博熱話題曾有粉絲打趣留言:「于和偉一個人的三國,再演個孫權,三國就統一了。」于和偉說:「這是一種美譽,如果遇到更好的三國人物,我願意嘗試更多,三國是最大IP寶藏,每個人物都有戲,因為那時代風雲際會,都讓我一個人演也不成。」46歲的于和偉比戲裡曹操年輕很多,他用造型豐滿曹操,比如曹操的眉毛、鬍鬚有些特點,「眉毛、鬍子太濃會覺得魯莽,光試裝就試了2天,我和造型師有很多細緻想法。」于和偉也精心設計曹操的眼神、動作、聲音,「演技,每位演員都該有,最重要是本性,你要進入這個角色,比如曹操愛笑,我可能覺得合適的時候,我就會笑,觀眾說看我笑令人不寒而慄,生活中其實我挺和藹的。」(中國時報)

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首席民主黨議員希夫(AdamSchiff)表示:「這裡有來自白宮的一致推力…由他們的盟友讓調查停止。」「他們也試圖打擊穆勒的信譽以及FBI的信譽,以後不論穆勒的調查發現什麼,都可以造假為由直接拒絕。」

身為FBI反情報副主管史卓克,除了負責通俄門調查外,去年也曾參與希拉蕊「電郵門」調查,負責調查希拉蕊任職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處理公務一事。史卓克今年夏天已遭穆勒調離通俄門調查團隊。



《軍師聯盟》主要靈魂人物之一「曹操」,由硬底子演員于和偉飾演,當初籌拍初期,于和偉正要拍另一部新戲,因此婉拒邀約,後來吳秀波拿了15集劇本給他,因為太喜歡曹操這人物及故事,於是他把那部戲推了。和吳秀波比較,誰的演技更勝一籌?于和偉接受陸媒訪問時說:「棋逢對手吧,很過癮的是,每一場我們都接得住,對起戲來很舒服。」

這項爭議在12月初突然升高,穆勒的手下大將史卓克(Peter Strzok)被爆去年在私人簡訊中詆毀川普是「白癡」並且預測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會以一面倒之姿贏得大選。

共和黨籍眾議員喬丹(Jim Jordan)今年初曾和費頓會晤,數月以來一直宣稱FBI在選舉中對川普不利。喬丹受訪時表示,許多共和黨同僚如今和他的看法一樣,一直有一股聯合勢力對川普不利。

共和黨一面倒如此認定,和今年5月異口同聲歡迎穆勒出任特別檢察官,大不相同。這也可能會對穆勒的最終調查結果帶來陰影。川普總統誓言配合調查,也不忘鼓動對穆勒信譽的攻擊,他推文指出:「這是美國政治史上的最大獵巫行動。」

希夫強調:「白宮想魚和熊掌兼得,一方面讓大眾相信他們配合調查,另一方面由盟友負責卑鄙的勾當。」



活動快報

我的好友

熱門文章

文章分類

unfold all categories fold all categories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動態訂閱

文章精選

新聞交換(RSS)

  •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rss for reply

誰來我家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QR Code

qrcode

POWERED BY